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Annabelle的两岁生日趴地@Pizza Hut, Auto City















摄于30.10.2009

这也是第二次为Clarie一家人拍照,第一次是全家福。而这次却是Belle Belle的两岁生日趴地。祝她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Combodia & Vietnam Trip 2009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全家福摄影 ~ Chee's Family



























摄于12.10.2009

Gim的部落格有帮忙打“广告”,也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而这次也是我们第一单从部落格接到的生意,她就是小小女人~June啦!

宝宝很可爱,很爱笑,看照片出来的效果就知道宝宝是多么的可爱啦!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婚礼/喜宴摄影

















摄于20.09.2009

桐桐的两岁生日趴地@Mc Donald, Seberang Jaya











这是第二次成为这家人的摄影师,第一次是为他们拍全家福摄影。还记得那时的桐桐才刚满一岁,一眨眼就是两岁生日啦!在这里祝福桐桐生日快乐!

摄于18.09.2009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来自远方的肯定

在出发去柬埔寨前几天收到了留言,是一位定居在England的朋友想问关于个人肖像的摄影。适逢我们即将在来临的星期天飞往吉隆坡而当我们旅行回来时她也将会回去England。为了不让她失望我们特地安排在出发的前一天(星期六)为她拍照,但照片必须等我们回来后才能邮寄给她。一切事情都安排妥当后突然才想到有关邮寄费用,在查询下才知道得RM110。我们的收费是无法负担这笔邮寄费的。所以在得到她的允许下我们被迫取消这次的摄影。对于此事我们觉得很抱歉,希望下次你回国时我们还有机会合作。谢谢你的支持和肯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